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建党95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
2016-07-05 15:58   两学一做专题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建党95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7月1日,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鸿忠同志在全省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利用我省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就近就地到革命纪念设施、党史纪念地参加敬献花篮、宣读祭文、瞻仰革命遗址遗物等活动。要注意加大对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的宣传报道,在“七一”前后形成“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新高潮。

二、领导干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七一”期间,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参与专题学习讨论或讲党课,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情况于7月4日前报组织人事部组织科。

联 系 人:张炜、李国保

联系电话:87905330(内线:4563)

党委组织人事部

2016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