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7-05-25 18:42   两学一做专题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专题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个文件。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主持。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长王存文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印发实施,对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意义十分重要而深远。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提高贯彻落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对党忠诚老实,严格按照两个文件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组织人事部部长丁一刚详细传达、解读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