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再平参加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5-25 18:28   两学一做专题

3月2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再平、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江兵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昕主持,学院全体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昕汇报了本次会议前向广大师生匿名征集的意见及建议,师生们对学院领导班子们存在的问题反映中肯。接着郭昕也开门见山地指出了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带头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同时也提出了解决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敢于正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就学院在加强调研学习、组织文体活动、广泛联系群众、制度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深刻的反省,分析原因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副校长陈再平对本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他认为开展民主生活会是一种很好的学习形式,能够让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以及工作实际,发言诚恳、批评深刻、重点突出、效果明显。陈再平指出了学院分党委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性,学院分党委时刻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院始终要发挥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重要作用。学院是学者聚集的场所,领导班子们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一切工作都要落实在学院的发展上。最后,陈再平希望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能够保持优良的传统、务实、低调,领导班子继续发挥好的工作作风,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