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再平到法商学院作十八届六中全会辅导报告
2017-05-25 17:58   两学一做专题

12月27日下午,副校长陈再平到法商学院作十八届六中全会解读辅导报告,参与此次报告的有法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教工党员代表。

陈再平同志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四大成果做了详细解释,第一,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第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 第三,全会决定,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第四,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

陈再平同志的报告观点独特,见解深刻,结合当今背景及我党实际情况对我党历史、方针、政策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令在场的党员获益匪浅,开阔了党员们的视野,提高了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报告会上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郁。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