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再平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员作专题辅导
2017-05-25 17:51   两学一做专题

12月15日下午,副校长陈再平在武昌校区二教会议室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首先,陈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1840年第一次鸦片战争开始以后的近代史,强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我党的历史使命;回顾了1921年至今的中国共产党党史,为大家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基本要义;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

接着,陈校长为大家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四个成果:布置了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了2017年召开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陈校长着重强调了要坚定理想信念,捍卫基本路线,敢于担当,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陈校长此次辅导报告既阐释了理论,又回顾了史实,更强调了要义,通过陈校长的专题辅导,大家更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投身立德树人的高等教育事业。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