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徐慢为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作专题辅导
2017-05-25 17:38   两学一做专题

近日,校纪委书记徐慢在流芳校区西北区409会议室为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党员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徐慢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成果为纲,以“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为中心,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全会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形成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并要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会通过了两个法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并要求抓好关键少数。最后,徐书记要求大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工作中,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他还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的剧情举例,鞭策大家为群众办实事。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联系自身实际,就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