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两学一做”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7-05-25 17:34   两学一做专题

12月1日下午,省委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第三轮督查组组长、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骆军一行四人来校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重点任完成情况。

校长王存文代表学校党委分别从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交办会和9月14日省委推进会精神、持续深化学习讨论情况、严肃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专项检查、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等9个方面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情况。

督查组成员仔细查阅了我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建重点任务的相关文件资料。随后,督查组抽查走访了化工与制药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经过“听、看、访、查”等环节的督导检查,骆组长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校将按照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部署和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举措,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紧贴校情、真学真做,以此为契机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