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6-11-29 12:30   两学一做专题

11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流芳校区西北区108会议室开展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学习会上,学工部副部长、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王涛通报了党员到会人数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中关于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等内容。他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2016年)》等系列文件。

副校长张文学结合学习内容对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如何进一步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抓好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辅导员职业岗位都要求我们要学习落实全会精神,将学习引向深路;二是要抓好宣传,将全会的布置安排、成果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传递到学生,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要抓好落实,在工作、生活中落实全会精神,支部生活要落到实处,支部党员在政治、思想、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履行好岗位职责。

学工部部长路海华向支部党员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解析的辅导员报告,他详细介绍了中央全会的时间和主题安排,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四个重要部署、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准则》和《条例》的更新修订、确定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领导地位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广大党员要在政治上坚决拥护、思想上充分信赖、感情上深刻认同,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增强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思想上高度纯洁性。

与会人员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解读的相关视频,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朱琦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指出今后学习中要做到明确主题,开展系统学习,并将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依照学校各项制度开展工作,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