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8-04-13 15:27   党政办公室

全校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即将召开的中共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的一个重要任务是听取和审查本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党代会报告是事关学校发展大计的全局性、纲领性文件,报告将全面回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总结基本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新的形势,提出新的任务,并对未来五年学校工作作出战略部署。日前,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已正式启动。报告起草工作必须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必须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必须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凝聚广大师生员工的共识。

为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共识,集思广益,起草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界人士广泛征求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内容的意见建议。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建言献策,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的内容

1.党代会报告的各级标题和大会主题;

2.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经验和存在的不足;

3.未来五年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与挑战,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4.未来五年学校的总体目标、发展思路、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特别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双一流”建设,如何谋划推动学校未来五年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

5.对未来五年学校发展各方面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二、意见建议的反馈方式

意见建议征求活动从即日启动,欢迎全校党员、师生员工、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就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请以电子邮件、纸质或传真方式发送,并请注明“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字样。学校将认真听取,积极研究吸收采纳。

联系方式: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

田艺:027-87905138,13437157391,8846290@qq.com

传真:027-8790526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邮编:430205。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4月13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