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7 09:34 王黎  国际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3月3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刘念出席会议。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党务干事参加会议,学院书记、院长李琼主持会议。

会上,李琼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扎实抓好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聚焦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李琼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丁春毅、余响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内容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诚恳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将深刻反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整改。

副校长喻发全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总结讲话,肯定了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班子成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且全面的剖析,能够及时发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喻发全强调,一是通过党史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院国际化发展;三是要进一步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做到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干难事,解决关键问题,切实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

会议最后,李琼代表学院班子感谢喻发全副校长对本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特别是对学院招生、教学工作、留学生管理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审稿 李琼)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