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9 20:07   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卢昊)3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督导组组长喻发全、组员刘念、联络员肖豪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主持。

吴咏梅代表学院班子报告了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剖析。汇报了班子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主要收获,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明确了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中心工作,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净化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的努力方向。

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征求的意见建议,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做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喻发全副校长在会议总结中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充分准备和会议取得的实效。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是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并对继续教育学院长远发展提出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精诚团结,聚焦学院中心工作;二是把握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发展与规范管理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三是准确把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规律,提高前瞻性和预判性;四是统筹协调,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学生满意度;五是依法办学,规范管理,加强对合作单位的监管与指导;六是找准廉政风险防范点,做好风险评估及防范,多措并举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审稿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