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16:31  

本网讯(通讯员 蔡明广 王梦涵)12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主持,院党委委员曹胜亮、常城、金诗灿、何景春、吴秋凤、贺新芳,及全体马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舒先林带领大家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舒先林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重大现实意义,并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概略、以百年党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三部分展开交流学习。

舒先林总结要深入推动全会精神在马院转化实践,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加强备课,迅速推进六中全会“三进”工作,三是要学用合一、以学促干,奋力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主线,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跟紧随、抓细抓实,研究制定各项举措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 舒先林)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