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班子成员深入联系支部讲党课
2021-12-10 16:20  

本网讯(通讯员 曾学菲)为使学院广大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支部参加支部学习,并讲授党课。

党委书记陆新分别到建筑与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和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讲党课。他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和“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问题。他要求党员们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院长陈旭勇到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教师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师德标准,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当好学生的信仰之师、学问之师、品行之师,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成轶赴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希望支部党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把强国志、爱国情、报国心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副院长刘章军在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结合了学院教学、科研实际,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教师党员要坚持教书育人的初心,担负为国育才的使命,要为学院建设一流专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审稿 陆新)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