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1-05-19 09:55 程俊文  机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程俊文)5月13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党员大会在流芳校区L1208教室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学院171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首先通报了会议到会情况。随后,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出席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出席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构成情况进行了说明,对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正式党员从党的工作需要和学校全局出发,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经过清点统计,总监票人李俊公布了计票结果,主持人李芳根据选票计票结果宣布了机电工程学院当选出席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选举结果将上报武汉工程大学党委进行审批。

本次召开的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党员大会,不仅使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教育,也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且提高了党员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审稿 李芳)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